有在開車的朋友都知道,開車最怕的就是找不到停車位。然而日前就有一名網友透露,他在6月的某天因為找不到車位,將車停放在西門町一處停車場內,怎料過了一個禮拜後去取車,竟發現停車費高達8010元,讓他看傻眼,就連網友也說「8千都可以租2個月了」、「停紅線被拖吊還比較便宜…」

原PO在留言處補充,因為停車場的繳費機「最多只能投100元」,害他還要跑去換錢,一張一張慢慢投,讓他好無奈。而網友看到PO文後,也傻眼表示「8千太誇張了吧」、「這比月租的還貴」、「好可怕,沒有一天限額的嗎…」、「8千外面可以租2個月了」、「這金額,嚇到褲子都鬆了…」

顯示卡作為一台電腦,是相當核心的重要組件,顯示卡主要承擔運算顯示圖形的任務,對於喜歡玩吃重效能或是高畫質的遊戲玩家,是不可或缺的,不過近期顯卡價格上漲,卻不是因為遊戲玩家搶購,而是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接觸到挖礦投資,帶動不少款虛擬貨幣的價值飆升,進場競爭的人數也每年都往上增加,因而導致許多顯卡仍舊缺貨,更是達到約400%的漲幅,想要訂購中高階的顯示卡,有的甚至需要好幾周後才能取到貨,幾乎成了一卡難求的窘境,有在玩遊戲的玩家們都硬碟救援知道顯卡的重要性,除了顯卡,近年來硬碟的重要性也越來越高,原因是現在的所有大作遊戲,不論是在畫質上還是優化上,都提升不少,容量隨便都達到50G以上,甚至有的容量大小是100G上下,灌個遊戲耗費數時個鐘頭都是小事,萬一遺失整個遊戲資料,要重新來過那可是相當頭疼阿,不過現在有業者推出資料救援的服務,也是為了因應這個資料為重的網路世代,如果為此煩惱的話,都可以搜尋一下業者請求協助。

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付這8千塊還不如直接將車停在紅線,「就算被拖吊+罰單還3000有找,況且運氣好還不用繳錢」、「就算被拖吊,保管場還有24小時保全服務看守愛車!」

不過也有網友好奇,根據原PO發票上曝光的停車場收費標準,平日每小時40元、假日每小時60元,就算星期五六日算假日,資料救援原PO也才停了「96小時平日+62小時假日」,最貴的狀況也才7560元,不解怎會出現8字頭,質疑停資料救援車場恐怕偷偷多收費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繆筱治 的頭像
    繆筱治

    繆筱治的碎碎念部落格

    繆筱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